花露水呀

【微信体】李向哲错屏事件所带来的……

【微信体】李向哲错屏事件所带来的……

是上一篇李向哲事件后续,看到后面有阿晰吧和龙超的小小小彩蛋哈哈哈哈

逐渐远离标题哈哈哈哈哈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李向哲事件受害者协会发来抗议(?)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为了试验出敏感词花了多长时间)

AO3老福特哔哩哔哩微博超话是不是都玩的贼6哈哈哈哈哈哈

(躺尸)我下一篇想写狼人杀或者密室逃脱的hhhh但我最近玩总是遇到睿智怎么办【那就鸽!】

⊙勿上升,ooc属于我,快乐属于大家,他们属于彼此和音乐

 

 

梅溪湖36子(10)

上午7:20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某年某日,上午7:20,地点:梅溪湖群聊法院

黄子弘凡:开庭——

鞠红川:

鞠红川:鉴于李向哲同志日常的娱乐行为严重影响到了他人日常生活

黄子弘凡:我们一致决定

金圣权:对李向哲同志应该受到什么惩罚开展讨论,请嫌疑人出场

黄子弘凡: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李向哲

李向哲:我错了,我错了

李向哲:

龚子棋:你业余活动挺丰富啊

李向哲:那个……

马佳:

马佳:放心,兄弟们不会谴(杀)责(了)你的

李向哲:……哥,至于吗?

李向哲:我把话撂这儿

李向哲:兄弟们未来一星期的早点我包了

李向哲: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黄子弘凡:别耍滑头!

张超: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马佳:……话先说好禁止动用私刑啊

马佳:梅溪湖并非法外之地

马佳:有困难记得找人民解放军

龚子棋:八荣八耻记心间?

马佳:兄弟可以啊!

龚子棋:你肯定猜不出来我是从谁那里学到的

李向哲:诶呀何必呢~~~~~~~

仝卓:口区

黄子弘凡:口区

龚子棋:口区

张超:啧啧啧

石凯:你说话竟然打波浪线!还打这么多???

黄子弘凡:石凯你来干啥

黄子弘凡:你是我们李向哲事件受害者协会的成员吗?

石凯:别提了,我因为破坏朋朋他老云家嫡长子婚姻生活而被郑……

阿云嘎:怎么?

石凯:……被我们亲爱的大龙哥进行了一段极富激情的思想教育,我受教了

阿云嘎:

黄子弘凡:……你牛

李向哲:那什么,我不就是发了几篇文吗

李向哲:我就是一时手滑错屏了而已……

李向哲:并且我都叫你们不要看了……

龚子棋:

仝卓:哈 哈,当你反应过来说不要看的时候我搓衣板都跪穿了

黄子弘凡:绿色代表青春活力

仝卓:……

黄子弘凡:我也没好到哪去啊!虽然群里羊儿和我一起闹但转眼我就从房间里被赶出去了啊啊啊啊!

黄子弘凡:不对,是被请出去,羊儿超温柔的

石凯:请停止你的秀恩爱行为

石凯:我就,不必多说

石凯:

马佳:我……

龚子棋:别说了,我懂

龚子棋:湖人总冠军

金圣权:李向哲你知道我们因此受到多大的精神打击吗?

金圣权:我手机内存都没了!

鞠红川:我还没跟你算向小虎发干湿垃圾要分开的账

鞠红川:

李向哲:等等等等等等!

李向哲:我没想到竟然这么严重!

金圣权:你知道错啦?

李向哲:

李向哲:能不能对我这个珍贵的男低音好一点!

李向哲:@鞠红川 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黄子弘凡:那你想要怎么弥补呢?

李向哲:略略略

李向哲:

黄子弘凡:?

龚子棋:@李向哲 下午一点,健身房

仝卓:也许向棋szd?

龚子棋:?

金圣权:我的精神损失……

鞠红川:

石凯:哈 哈 哈哈哈哈

张超:呵

马佳:向哲啊

马佳: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马佳:兄弟们

李向哲:无法辩解

李向哲:……请大哥们下手轻点

李向哲:我服从分配

张超:哲哥这个态度非常哧溜啊

张超:让兄弟们好好思索思索

仝卓:@李向哲 这样吧我也不为难你

仝卓:你来给大家直播一个威风堂堂吧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人工卓,好用!

龚子棋:好用!

马佳:好用!

鞠红川:好用!

金圣权:好用!

石凯:好用!

张超:好用!

仝卓:好用!

张超:仝卓耍大牌!仝卓说自己好用!

仝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李向哲:嗯……那什么

李向哲:虽然说我服从分配

李向哲:但……你看我给兄弟们算个细账

仝卓:怎么?

李向哲:要唱威风堂堂

李向哲:我得要貂吧?

李向哲:至少俩音响吧?

李向哲:灯光舞台DJ吧?

李向哲:你看,多费人力财力啊

李向哲:各位哥换个想法吧怎么样?

黄子弘凡:@马佳 貂哥说的有道理啊

马佳:的确

李向哲:?

金圣权:但这事儿可不能这么算了

鞠红川:是啊

鞠红川:不过你和声没了就是没了

鞠红川:

鞠红川:不接受讲价

李向哲:川子哥!!!!!

李向哲:你是我亲哥!!!

龚子棋:我有一个主意

龚子棋:@李向哲 你把那些同人文读个一两二段

李向哲:???????????

黄子弘凡:然后录音发在大群里……

龚子棋:bingo

李向哲:卧槽求求你们饶了我吧我上有老下有,下还没有小啊!!!

李向哲:sjoeitu3i4ou6jtyilkdeoflr;ki!!!!!!!

马佳:我看行

石凯:你睡代代

仝卓:好办法!!!

仝卓:@石凯 ?????

仝卓:你是不是缺少社会主义的毒打

仝卓:性感鼻孔同学???

石凯: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你是对的嗯就是这样

仝卓:欧几里得

仝卓:

金圣权:同意

鞠红川:同意

张超:妙啊!

张超:@李向哲 下午四点,大群里不见不散

李向哲:?????

李向哲:男低音没有人权吗?

仝卓:你没有,滚

 

 

梅溪湖36子(36)

下午03:45

龚子棋:@李向哲 准备好了没?

蔡程昱:你们在说啥啊

龚子棋:蔡,貂哥等会要给我们一个惊喜

蔡程昱:貂哥哈哈哈哈好

贾凡:?

贾凡:刚才向哲从健身房回来就开始喊杀喊打要死要活的

贾凡:别太过了啊

方书剑:貌似我错过了什么?

仝卓:不,还没开始@代玮

黄子弘凡:@高杨

代玮:?

高杨:。

金圣权:看戏

鞠红川:看戏

张超:准备录屏

石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梁朋杰:你们都疯了?

石凯:让我们高举起欢乐的酒杯~~~

周深:怎么了这么热闹?

王晰:年轻就是好啊

阿云嘎:听说等会向哲有个惊喜给我们

梁朋杰:?唱威风堂堂?

刘彬濠:哈哈哈哲哥不是唱过了吗

蔡尧:(指路b站)

蔡尧:也可能唱虎视眈眈

梁朋杰:蔡尧你好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代玮:疑心暗鬼了解一下?

梁朋杰:

阿云嘎:?

贾凡:天哪

贾凡:原来向哲在你们眼中就是这样

贾凡:不过也挺好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余笛:什么?

洪之光:向哲要唱歌了?

仝卓:不不不

仝卓:比唱歌还要精彩

仝卓:男低音优秀文章朗诵

王晰:哦?

张超:余老师和光哥可以期待一下

高天鹤:有点意思

高天鹤:围观围观

 

 

下午04:00

黄子弘凡:@所有人

黄子弘凡:@李向哲 貂哥?

李向哲:………

李向哲:@贾凡 如果我死了……请帮我照顾好警长他们……

李向哲:不对

李向哲:没有如果

贾凡:?

李向哲:LOFTER【阿晰吧】我的玫瑰我的花

李向哲:【语音转文字】“黑色的加长林肯车中,王晰一言不发,经纪人手中攒着几张合同,犹豫不决的开口:‘晰哥,你真的决定了吗?’经纪人担忧的看着日渐消瘦的王晰。‘是啊……’王晰目光混沌,心中放空,脸上苦涩的笑容怎么都褪不下去。和阿云嘎断了联系后,王晰的精神明显灰败了些许。‘……你才三十四岁,晰哥,你才刚进入娱乐圈多少年?’经纪人苦口婆心的劝慰着,‘这年头谁没失恋过几次?在这追名逐利的娱乐圈里这些都是假的,爱情如过眼云烟,每天都有人身败名裂,只有你的身份地位会永远跟着你。’

‘你看看,出道四年就获得金兰奖提名,你的天赋无与伦比,虽然暂时追不上阿云嘎的成就,但相信我,你总有一天能超过他的。’

‘就把和阿云嘎的过往当作一场梦不好吗?’

‘但他说过我是不一样的,’王晰的声音中少有的沾染上失落与无助,仿佛一片风中飘落的枯叶,等不及春日到来便灰飞烟灭,

‘……他说过我是他的玫瑰。’”

阿云嘎:……我没说过

王晰:别了吧,我挺抗拒的

余笛:哈哈哈,向哲好厉害,竟然真的念出来了

洪之光:向哲你这个朗诵情感不够深啊向哲

贾凡: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都这么清奇

黄子弘凡:

阿云嘎:孩子大了不听话了

阿云嘎:

黄子弘凡:貂哥好样的!!!

周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深:我笑到方圆百里的人下半辈子靠助听器生活

王晰:?                                      

王晰:???

王晰:深深?

王晰:不是,向哲你咋zen想不开呢?

石凯:太好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真的是男低音朗诵啊哈哈哈哈哈

仝卓:男低音文章朗诵门票买一送一!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一张!

高杨: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代玮:哈哈哈哈哈杨杨哈的好吃力真的是AI啊

刘彬濠:前排吃瓜

蔡尧:貂哥这个棒读传神啊!

王晰:巧儿你……

蔡程昱:这个同人文三观很奇怪啊

蔡程昱: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龚子棋:放心吧蔡

龚子棋:等会还有更三观破碎的

蔡程昱:?

李向哲:反抗是不敢,我只能……

石凯:怎样?

李向哲:……继续读下一篇

李向哲:LOFTER【龙超】你的夜晚是什么颜色

郑云龙:大家都起的这么早啊

李向哲:【语音转文字】“看到阿云嘎上了舞台,郑云龙抓住机会装作无意的问道:‘超,你看到过上海的夜晚吗?’原本和方书剑聊得热火朝天的张超闻声偏过头来,似乎是在消化郑云龙突然抛出的话题,眼中有一丝不明的情绪划过。‘没有,大龙哥,你不会忘了我是央音的吧?’张超在面上勉强挂起一个很灿烂的笑容微微摇头。

方书剑感觉气氛有些尴尬,提起了一个话头:

‘浙江的夜晚啊,是缀满繁星的漆黑如墨,’

‘超,北京的夜晚是什么颜色的?’

‘北京的夜晚……是那种只有一点阳光洒入深海的绮丽蓝色。’

‘上海的夜晚啊…是什么颜色的的?’”

方书剑眨眨眼,没有开口。”

阿云嘎:向哲快跑!!!

石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吓得我赶紧打下了十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程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鞠红川:行吧

鞠红川:但你的和声还是没了

金圣权:向哲你这品味也够那什么的啊

张超:啧啧啧                   

高杨: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代玮:杨杨啊……

仝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程昱:上海的晚上,真的,没啥好看的

蔡程昱:方儿也是上海的但不敢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书剑:……where is you haha point?

方书剑:我就一定要受到伤害吗

郑云龙:别爱我没结果

张超:该——呀!

张超:康康我,我康起来哪里不像单身鹅?

阿云嘎:超,听哥一句话

张超:不不必了哥你看看我哪里不像单身你告诉我我肯定改云次方szd惹这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黄子弘凡:但还是要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惹

龚子棋:我的主意怎么样?

黄子弘凡:龚哥牛哈哈哈哈哈哈哈

余笛:哈哈哈,向哲你还好吗?

洪之光:弟弟辛苦了弟弟

李向哲:I am fine

李向哲:哈哈

贾凡:哈哈哈哈哈他们原谅你啦向哲

马佳:所以你这个错屏到底是要发给谁啊?

李向哲:

马佳:哟呵?

【李向哲已退出群聊】

 

 

 

评论(44)

热度(29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