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呀

【微信体】我们仍不知道那年的王晰是什么模样2.0

沙雕微信群

伪全员

卡文的产物

曾经的我竟然还设计过微信名……

我向东北人道歉!!!dbq!!!

我要欺负晰哥(深深buyao打我)

周深:笑晰晰

​​⊙勿上升,ooc属于我,快乐属于大家,他们属于彼此和音乐​



【梅溪湖36子】(36人)

上午08:21

不锈钢百灵鸟:【社会人晰哥.jpg】

不锈钢百灵鸟:快看快看!@所有人

不锈钢百灵鸟:!

“不锈钢百灵鸟撤回了一条消息”

【LowC的诱惑已被移出群聊】

云家黄子皮凡:?

云家黄子皮凡:大型分手现场?

不锈钢百灵鸟:【社会人晰哥.jpg】

云家可爱超鹅:黄子你会不会说话,不会就把嘴闭上!

云家黄子皮凡:【高杨救命.jpg】

云家特产麻花:深哥这样好吗?

云家可爱超鹅:不用慌,晰哥会高兴的

云家梁不多余:?超你会不会嗦话

云家可爱超鹅:OK梁多余,你等着

云家梁不多余:我辍了哥

云家梁不多余:我不多余!!!

云家黄子皮凡:这大花臂!这金链子!这白T恤!这皮裤!这这这这这!!!!!

高贵本贵最高贵:天哪!啊!

好用人工卓:我的耳朵!蔡HighC你憋说话!

好用人工卓:wmzvjiwlcfheb

加拿大玮: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碰(da)了他一下,蔡蔡你继续

加拿大玮:有瓜?

Vlog真有趣:诶呦,老王这是咋了?

向全世界安利花鼓戏:能咋了哦,叛逆期到了呗

好用人工卓:?晰哥贵庚?

“好用人工卓撤回了一条消息”

加拿大玮:没事,大家继续😊

高贵本贵最高贵:这不符合我们国家正在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反黑除恶,从我做起。

中特社是真:?

中特社是真:好小子@高贵本贵最高贵 下午一点篮球场battle?

高贵本贵最高贵:我要向你证明,我才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美声界运动弟弟:搞sen么你们俩个len?这就是成年人的si界吗?好kuo怕

美声界运动弟弟:@不锈钢百灵鸟

美声界运动弟弟:前来ci瓜

偶像界的美声:前来吃瓜

冰糖山楂:前来吃瓜

花栗鼠吃蛋糕:前来吃瓜

有形的翅膀:前来吃瓜

万恶之源:前来吃瓜

川三川子:前来吃瓜

真不是沙溢:前来吃瓜

羔羊🐑:@云家黄子皮凡 发生什么啦?🤗

云家黄子皮凡:羊羊!😢

云家黄子皮凡:【社会人晰哥.jpg】

高杨🐑:这是晰哥吗?

不锈钢百灵鸟:我已经仔仔细细检查好几遍了,是的!

云家特产麻花:不过这照片好像有些不对劲……

云家可爱超鹅:晰哥返老还童了!

云家梁不多余:你……涮了,当我没嗦。

琦琦:晰哥咋啦?@不锈钢百灵鸟

不锈钢百灵鸟:不知道……

不锈钢百灵鸟:我担心晰哥是不是以前是道上的,现在被缠上了?

高贵本贵最高贵:是时候给晰哥开展思想教育了

万恶之源:蔡蔡冷静,八字还没一撇呢

花栗鼠吃蛋糕:晰哥那么宽厚仁和,不会是道上人的,深深放宽心@不锈钢百灵鸟

有形的翅膀:晰哥真的是好人

花栗鼠吃蛋糕:宇鹏你的话怪怪的

云家黄子皮凡:被晰哥胁迫了哈哈哈哈

“云家黄子皮凡撤回了一条消息”

羔羊🐑:不好意思,阿黄手滑了一下

加拿大玮:握手@羔羊🐑 同道中人

羔羊🐑:😄

川三川子:惹

川三川子:深深不用担心,晰哥他肯定不是这种人

琦琦:【赞同.jpg】

云家可爱超鹅:不过晰哥本来就是东北人嘛,这种照片有个一两张也很正常

云家黄子皮凡:我觉得超你这话也怪怪的

羔羊🐑:东北人在我的印象里……@不锈钢百灵鸟

不锈钢百灵鸟:我懂你意思……你瞅啥?

云家黄子皮凡:瞅你咋地?!

云家可爱超鹅:黄子你完蛋了

云家梁不多余:敢这样和深哥说话

云家特产麻花:需要我帮你买块风水宝地吗?@云家黄子皮凡 我刚好认识人

高贵本贵最高贵:【这就触及了我的知识盲区了.jpg】

花栗鼠吃蛋糕:不要太早下结论,先静观其变吧 @不锈钢百灵鸟

不锈钢百灵鸟:OK

不锈钢百灵鸟:麻烦大家帮忙啦

不锈钢百灵鸟:【笑晰晰.jpg】

云家黄子皮凡:OK!

云家可爱超鹅:OK!

云家特产麻花:OK!

云家梁不多余:OK!

中特社是真:OK!

高贵本贵最高贵:OK!

美声界运动弟弟:OK!

偶像界的美声:OK!

冰糖山楂:OK!

花栗鼠吃蛋糕:OK!

有形的翅膀:OK!

万恶之源:OK!

川三川子:OK!

真不是沙溢:OK!

羔羊🐑:OK!

【梅溪湖36子】(35人)

上午11:44

中特社是真:@高贵本贵最高贵 虽然要帮忙盯着晰哥,下午一点别忘了,篮球场见

黑糖太子:没问题!

中特社是真:?子棋你疯求了?

“黑糖太子撤回了一条消息”

高贵本贵最高贵:没问题!

中特社是真:?蔡蔡你

中特社是真:……

中特社是真:惹惹惹

【梅溪湖36子】(35人)

下午02:30

云家黄子皮凡:重大消息!重大消息!

云家特产麻花:一级警报!一级警报!

云家可爱超鹅:晰哥接近!晰哥接近!

云家梁不多余:持续观察!持续观察!

不锈钢百灵鸟:【缓缓打出一个问号.jpg】

不锈钢百灵鸟:老云家的孩子都咋回事啊

我又不能躲避:?

云家黄子皮凡:嘎爹你来啦!

云家黄子皮凡:【社会人晰哥.jpg】

云家黄子皮凡:你看!

我又不能躲避:艺术照?

云家黄子皮凡:我觉得没有这么简单,嘻嘻

羔羊🐑:【东北人大棉袄.jpg】

我又不能躲避:天哪……!

我又不能躲避:晰哥,堕落了……

云家可爱超鹅:嘎爹,你真的该补习补习汉语了

云家特产麻花:刚好和朋朋上一个班儿

云家梁不多余:?

云家梁不多余:【做人不能拥有快乐吗.jpg】

不锈钢百灵鸟:跑题了跑题了!

琦琦:诶话说咱可能对东北人有些偏见吧

川三川子:【链接:老张开车去东北】

川三川子:遇到晰哥之前,我一直以为东北大老爷们都这样

云家黄子皮凡:老张开车去东北~

云家梁不多余:撞啦

云家可爱超鹅:肇事司机耍流氓~

云家梁不多余:跑啦

云家特产麻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魔鬼民歌专业啊你们

花栗鼠吃蛋糕:实不相瞒,我也这么觉得

有形的翅膀:东北人的标志,就是能吃能喝能干架

万恶之源:个个都是活雷锋

Vlog真有趣:还热心肠

向全世界安利花鼓戏:都是好孩子哦

云家黄子皮凡:但其实,东北人也应该能拥有快乐。

云家黄子皮凡:他们也可以高雅,可以下午茶

云家可爱超鹅:可以自由自在不去打架

云家特产麻花:可以彬彬有礼

云家梁不多余:可以自己有自己的性格

花栗鼠吃蛋糕:所以放下偏见!

有形的翅膀:摘下有色眼镜

万恶之源:去面对真正的东北人!

【不锈钢百灵鸟  邀请  LowC的诱惑加入群聊】

【梅溪湖36子】(36人)

下午04:15

中特社是真:终于打完了……

中特社是真:蔡竟然找外援

中特社是真:所以,晰哥到底咋样了啊?

LowC的诱惑:啊???

—————————分割线——————————

向东北人道歉.jpg

评论(7)

热度(6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