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呀

【棋昱】亿万宠婚:霸道总裁太缠人(8)

现代背景,大概写8篇?进度超快超沙雕

超级OOC!!!!!!

套路文,看个乐呵吧。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都要好好读术

dbp,许愿池我只是粗略了解了一下,知识漏洞请各位读者大人指出

最后一篇,特别特别短,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背景同性可婚,注意避雷

主棋昱,一句话云次方,洪笛

​​​⊙勿上升,ooc属于我,快乐属于大家,他们属于彼此和音乐​


  意大利罗马,特莱威喷泉。


  天空如一块硕大的蓝宝石般湛蓝,修女们带领唱诗班在教堂内清唱着赞美诗,广场里白鸽翔集,时不时如一片流云般飞过天空……


  巴洛克式的豪华喷泉,周边哥特式的建筑,身穿礼服,笑的甜蜜的行人……


  蔡程昱站在广场的正中间,直到指尖触碰到飞溅的水花,才有了一种恍惚而朦胧的真实感。


  真的是来到这里了吗——


  蔡程昱知道自己现在脸上肯定微微泛红,一时有些担心被熟人看到。


  但他随即想起自己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就直接收拾行李来到了这里。


  七年了,七年了。


  特莱威喷泉的许愿池,父亲们曾经定下婚约的地方。


  蔡程昱从口袋里拿出一枚硬币,想了想,还是先拿出手机,给那位想必正气急败坏找他的龚少发个消息。


  “特莱威许愿池,安好,勿念。”


  打完这几个字后,蔡程昱感觉到手机一阵震动。


  电话接通,屏幕闪了几闪,就被蔡程昱摁下。


  自己,真的决定了吗……


  上礼拜天清晨路过教堂,我听见了庄严美好的管风琴和修女的轻吟浅唱。


  黄昏在树林散步,我听见了夏天的风,浩长的叹息掠过高空,这样悲切,这样动人。


   我听见完美的意大利男高音在演唱歌剧,我听见四重唱里的女高音。


  我听见了你。


  我想见你。


  蔡程昱把硬币抛入水中,殷切的许下愿望。


  名牌皮鞋踏在大理石地砖上的声音轻响。


  蔡程昱没有回头,笑容却越来越大。


  “许了什么愿望?”


  龚子棋走到他的身侧,挑着眉问他。蔡程昱摇头拒绝开口: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龚子棋拍拍手,身后的保镖送上一只皮箱:“我可没听说过这个规矩,蔡蔡,”


  他打开皮箱,里面是满满当当的黑金银行卡,在阳光下反射出的金光比喷泉还要耀眼,闪瞎了周围看热闹的一众路人。


  “我们那里的规矩,是越大声说出愿望越容易实现。”


  “我就不信了,这么多钱还不够我实现愿望,”


  “本少爷告诉你,这是本少爷最后一次求婚,这次我一定会成功!”


  “想让我放弃你,等下辈子吧!”


  蔡程昱抿着嘴,笑着看向他,此刻他再一次想起小时候的龚子棋自信满满的样子。蔡程昱心里已经不敢在奢求什么,因为早已被幸福填满。


  龚子棋的声音里带着势在必得:


  “神明啊,我现在向您许下愿望:


  让蔡程昱,嫁给龚子棋!


  至于用来许愿的硬币——嗯,本少爷准备了许多无限额的黑金卡!我不介意把整个许愿池都填满!”


  黑金卡坠入水中的声音十分动听,蔡程昱险些要落下泪来。


  七年了,七年了。


  经历了那么多之后,两人都褪去了幼稚与迷茫,成熟了许多。


  现在应该可以了吧?


  蔡程昱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扑进龚子棋的怀里:


  “我愿意!”


  龚子棋挑起极为好看的眉毛:


  “那么,除了与我白头偕老,你没有别的路可选了!”

  “嗯!”


拍摄花絮:


蔡程昱:苍天啊!大地啊!


蔡程昱:为什么我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龚子棋:蔡啊,不要对霸总题材有太多期望


蔡程昱:……


蔡程昱:哦


蔡程昱:那么子棋,可以给我一张黑金卡吗?


龚子棋:?


龚子棋:我不是扔……


龚子棋:哦对,我只扔了一张,捞出来先。


蔡程昱:你好像正常了一点儿【欣慰】


龚子棋:?


蔡程昱:诶无所谓,反正现在杀青了


龚子棋:走,大龙哥要请我们吃饭

蔡程昱:嘎子哥付钱?

龚子棋:对

导演:杀青?

花露水:你们想的太天真了吧?

编剧:番外了解一下?

编剧:拍摄大花絮了解一下?

编剧:新片【恶魔少爷:独宠替身前妻】了解一下?

蔡程昱:!!!!!

龚子棋:……

龚子棋:还是我们主演?

编剧:弘杨,云次方,深呼晰?其实我还没想好,对了,你们二位可感兴趣?

龚子棋:不用客气了,下次再说。

编剧:嘤

蔡程昱:震惊!商界总裁遇见前任,他不屑一顾,他心痛不已,而他却这样对他!

龚子棋:蔡蔡???

导演:蔡蔡同学,明天来UC上班

编剧:QQ给你双倍薪水

花露水:LOFTER给你四倍工资

蔡程昱:嘿嘿

蔡程昱:哎,瓢虫?

龚子棋:……诶,算了

龚子棋:你开心就好。


评论(5)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