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呀

【论坛体】情侣吵架的激情场面

  

极度ooc,慎入,勿上升

高中校园au 全员学生

梗来自【字媒体】

还有一些自己想象的美好(暴躁)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吵架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21L皮下是花露水,勿念

Cp涉及:云次方,朋化石品,亦鹤,棋昱,佳元,弘杨,卓玮

 

⊙勿上升!!!!!ooc属于我,快乐属于大家,他们属于彼此和音乐

 

 

【论坛】球球大家告诉我为什么哥哥们在吵架!

 

 

1L 楼主

如题,我今天吃完午饭从食堂出来发现云次方竟然在吵架!

 

2L

?楼主疯了

 

3L

云次方吵架哈哈哈哈哈难得一遇的奇景,买彩票吧(?)

 

4L

啊哈哈哈哈他们早就锁了钥匙我吞了怎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女无瓜

 

5L楼主

szd!你们可以去看看!就在食堂前面!

 

6L

前来报到!楼主说的szd!

 

7L

啊啊啊高三狗求好心姐妹文字直播!

 

8L

双云不和石锤!云次方终于BE!下面由校园八卦报为您带来更深一层的剖析……

 

9L

ls你怎么一回事哈哈哈哈哈哈明天来UC浏览器上班双倍薪水

 

10L楼主

前来直播!事情是这样的!

就是我刚刚在食堂里的时候,就听到了一片惊呼,我出来的时候阿云龙正剑拔弩张的…..嗯……对峙,大眼瞪小眼那种的。

好似一头骆驼瞪着草原莽汉,责怪他昨晚没喂他草料。

周围里里外外围了三圈人,我好不容易挤进去一下子就被大龙哥的拖鞋糊了一脸。取下来一看,淘宝8.8元同款!md这还没完。

嘎子哥声如洪钟的喊了些出去可以有种你别回来之类的话。

然后他周围人定睛一看大龙哥的眼神儿,立刻变节一起声讨嘎子哥。

嘎子哥:……

这时,精彩的来了,俩人不都辅修声乐么,结果吼着吼着就变成大型男高音音乐剧掰头现场?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再让我伤心”

好了好了伤心的是我好嘛好嘛?

最后最迷惑的行为出现了,云次方后援会在线收票钱?

他妈的我们观个战双击666还不行吗为什么还要买票

行,Opera2都出来了,现场版我血赚,行,我买,我买!!!

虽然是吵架但我还是,

惹。

 

11L

惹,明撕暗秀

 

12L

惹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13L

惹,但还是要悲伤(鳄鱼抹泪)

偿还预警,梁多余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楼上别警告了,看样子梁多余已经无法进入云次方刺激战场

我在线举报朋化石品在班里吵架???

今天是什么大型BE现场???

 

15L楼主

?14L好强,你会说就多说点

 

16L

woc云次方这么精彩!请前线记者14L姐妹直播!

 

17L

14L好强!

同求!!!垃圾周测收我手机。

 

18L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强

我是14L,和石凯同班,但不知为何梁朋杰空降现场现在他们俩在我们班吵架?

嗯好的,前线情况是这样的:

梁朋杰:si凯!分手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石凯:梁pen杰!注意你的言辞!!!

旁边中午在班里偷偷吃泡面的我:?

唉反正就是一些诸如此类的话啦,正常人也听不懂,凯言朋语只有鹤儿哥可以破译(冷漠)

woccccccc!石凯气的嘴都飞了,手呈鸡爪样疯狂抖动,梁朋杰冷嘲热讽但是可以先康康您自己的脸吗???您说的话都是玻尿酸吗脸都僵了啊啊啊啊把偶像包袱捡起来好不好???

嗯大概就是这样,现在俩人都僵在原地,凶狠对峙含情脉脉

那场景,就像一个被偷了钱包的泰国人瞪着刚刚被自己踩了脚的小偷,突然又发现那个小偷昨天救了他家的狗,而自己曾和很像他的人待在一所高中,彼此意气相投

很复杂,很那个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姐妹描写出的画面感tql我本不该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次方朋化石品接连be,隔壁帖子都炸断网了,湖中众姐妹纷纷心痛倒地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诶他们都在吵啥啊?最近不都挺甜蜜的吗?

 

21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召唤:鹤儿哥!真鹤降临!@高天鹤

使用技能:鹤儿哥破译术!

请告诉我他们在吵什么!!!

 

22L

楼上别喊了,你鹤儿哥后院起火了(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23L

?????

我是21L,天台的风儿很喧嚣。

 

24L

草啊简老师不会也陷入了……BE日的魔咒?

我单方面宣布今天为梅高大型情侣BE日

 

25L

楼上过于真实不忍举报

召唤22L请您!!!!!

 

26L

我来也!!!!!

刚刚在码字

战场:只有亦鹤的空无其他人的某层走廊

武器:唇枪舌剑(?竟有一丝色?情)

目击者描述:我刚才路过这里时转角遇到爱(的cp),发现两人推推搡搡双眼泛红,鹤鹤哐的一声跪下就打了自己一巴掌,简老师愣住,下意识的也给了自己一巴掌。

我傻了你们文艺青年就是不简单

然后鹤鹤抬手就是一段咏叹,叽里呱啦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可能是意大利语?但是简老师好像听懂了,眉目间有了一丝悔恨,想要上前拉住他却被鹤鹤甩开。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兜兜转转二人转鹤鹤抱住简老师,简老师推开鹤鹤然后仰天闭眼叹息。

这不是我小时候看到流星操场里播出的那种……

?今天亦鹤偶像剧了吗?

亲亲,这边的回答是对的呢。

吓得我赶紧找找周围有没有隐藏摄像头。

结论:他们还在吵,我悄悄听墙角,勿念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精彩剧情???梅溪湖正式更名分手湖

为26L的光荣牺牲点赞,组织会永远记住你的!

 

28L

这什么神仙日子,我估计一下今晚老福特炸榜

哦不现在已经炸了

 

29L

常年被甜到秃头的我们,翻身啦!

资料研究表示,犬类摄入过多糖分会导致秃头。

 

30L

15555551我是21L,我从天台上下来啦!

怎么这个亚子我不要吃刀

我要小甜饼!

棋昱停车场我来乐!!!!!

 

31L

?疑黄无据

 

32L楼主

可恶,渣浪又堵车,超话都限流了,真是不给潜水党活路

 

33L

30L稍安勿躁,

知情人士表示,这边自动贩卖机附近,貌似棋昱也在大型吵架现场呢!

 

34L

……我是30L,活着的意义在哪里

天台的风儿好喧嚣2.0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30L好惨

等等我的棋昱?!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这不可!

从隔壁赶来求劳斯直播!

 

36L

……太精彩了,没问题,我一定要说,都给我听

蔡蔡貌似是刚刚从学校小卖部买了冰棍出来,抬头就被隔壁高中趁午休混进来的小混混堵了

大家都晓得学校里宝贝蔡蔡的那些巨佬吧?小白菜专业第一,性格又好,可可爱爱,再加上自己好学上进,男友恐怖的气场,老师关爱的目光,校长慈爱的眼神,同学们宠溺的维护……

蔡蔡表示:身后就是德育处,你再狂能狂到哪里去?

 

(……以上都为铺垫)

 

五个小混混围着蔡蔡他都没有一丝动摇,但又一个抬头看到龚7身边围着三三两两隔壁高中小太妹,蔡蔡瞬间龙化

龚7应该是为了摆脱她们往这边走的,这边有德育处嘛。

然后一看见蔡蔡被堵就愣住了,两个小太妹好死不死摸上了龚7胳膊

当时蔡蔡脸都绿了,和菜一样绿

以我的视角来揣摩,当时龚7心里大叫不好,结果阴差阳错以一己之气势震惊了所有混混太妹

现在他们围着吵架的棋昱围了一个圈,嗯对,跪着呢,头都不敢抬

接下来:

“龚子棋!!!!!你行!!!”

然后不知道蔡说了啥龚7也气呼呼的喊回去了?

“蔡程昱!!!!!你别以为我怕你!!!”

然后震惊全场,俩人一个猛虎落地就开始给对方磕头。

我:……tmd,放过彼此吧,放过旁边认为自己要被杀人灭口的隔壁孩子,出来混不容易。

 

37L

妈也看来这边也要打一阵儿了

(退缩)

这什么神仙斗殴现场?

 

38L

我是34L,云次方使我哭泣,朋化石品使我流泪,亦鹤使我沉默,棋昱使我胆战心惊

 

39L

哈哈哈哈一个都别想走!!!为隔壁高中的那些可怜人默默祈祷

 

40L

我是38L

那是,龚7是啥人儿啊,只有佳哥能和他决一死战

 

41L楼主

现在,北京时间十二点整,云次方没有吵完

 

42L

朋化石品即将上升械斗,已经打开了三包小完能,请求支援

 

43L

亦鹤战争正处于白热化阶段,建议实施楼层封闭,避免无关人

 

44L

目测楼上已原地去世,鹤鹤的花腔一出马,全学校的人都得给我瞎

 

45L

棋昱俩人已经不再磕头,但还在吵,我听不清楚,不敢接近,周围混混太妹哭的好大声

 

46L

呼唤40L,不会说话就少说两句!!!!!

佳元也开始了!!!!!

 

47L

……我是40L,我再说话我是狗

 

48L

卧槽佳元?????

佳哥和老舅???

他们也会吵?

 

49L

我枯了,这什么沙雕日子,我不想再过了

 

50L

摸摸楼上,不过为了给予大家心灵的新一轮创伤,我来直播佳元

我现在在佳元隔壁宿舍(微笑)

这是目前唯一一对知道原因为何吵架的!!!!!

佳哥完蛋了!他把老舅送他的情侣水杯砸碎后还一脸懵逼啥都不知道!!

终点是,那还是老舅的水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舅气的飞天,指着自己的水杯开始思想教育

佳哥迷茫的跪在地上,我扒着门缝看到老舅上铺的兄弟瑟瑟发抖

好了佳哥没有继续痴迷不悟

他开始噼里啪啦扇自己耳光

“对不起!!!”好一个声如洪钟

手的律动,就像他赶猪时抽打猪的柳条

直到他发现星元手上没有戴着他的情侣戒指

佳哥立刻停手,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嗷嗷叫,老舅掏出兜里的戒指给他看但就是不戴上,在佳哥眼前晃,就是不戴上,哟哟

现在俩人……就好似两只做了头发的尖叫鸡

他们上铺的兄弟抖的更厉害了

继续观察中,我先离去了

 

51L楼主

虽然我要哭我要笑但我还是?

人间迷惑行为,中午广播为何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在流泪直到我遇见51L

 

53L

没想到老舅的端庄系统都崩溃了,AI杨杨可还好?

 

54L

ls乌鸦嘴!!!你皮下肯定是47L!

 

55L

我真的只是随口一说……

 

56L

啊啊啊啊啊我的小高杨!妈妈为你直播!

(故作深沉)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刚刚弘杨路过棋昱斗嘴现场黄子笑嗨了,但本着好兄弟一辈子的想法非要去推蔡蔡一把趁机结束棋昱战斗

高杨没拦住,黄子自己摔了,刚刚好砸在了跪在一边的小太妹腿上

大白腿,啧啧啧

棋昱顿了顿,然后继续吵

高杨:……

黄子爬起来拉着高杨就跑,高杨生气了,实在是太罕见了吧?跑出一段距离后甩开黄子怎么叫都不出声

黄子仿佛变成金鱼,刚刚发生的事全给忘了,小高杨说让他解释解释,本来一个单膝跪地就完事儿了吧?

黄子挠头:咋?高杨:!!!

然后两人就吵起来了,黄子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好像比高杨还急怒,但一看小高总冷冰冰的AI脸就收声,但不服输。是的,不知道为什么,两个小朋友没有停止吵架的意思,是的,还在吵,还在吵

我赌小高总胜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子大猪蹄子快道歉!!!

 

57L

第一对结局如此明朗的cp吵架!我决定今晚吃黄焖鸡!

我也赌小高总胜利

 

58L

我放弃了,我是55L

说到大猪蹄子,有人想到人工否?

 

59L楼主

不会吧,楼上你刚开完口我隔壁班卓玮就开始了???

 

60L

58L预言家石锤

 

61L

不会吧大猪蹄子又欺负我们代代!!!姐妹们打他!!!

 

62L

冲鸭!求好心姐妹直播!!!

 

63L

看起来卓玮也不知道为何就吵起来了……他们的斗争真的简单明了

 

64L

我来直播:

人工:代代,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为什么%$*)@#

代代:有事儿吗您?

人工:代……

代代:我不想听您说话谢谢

人工:乖代我错了,咋了嘛?

代代:闭嘴吧您。

然后两人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的battle,代代高冷的气氛配上标志倒装句显得别具一格。

同学们纷纷吃瓜。

但事实告诉我们,人工就是人工,每个人都说他好用,他就一定好用

他一把搂过代代就开始撕咬嘴唇???偶像剧剧情,但路人们很尴尬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桌底

很显然人工叛逆的行为适得其反,代代拼命挣脱然后跑掉了

并扬言今晚不回来住

刚好撞上跟黄子宣布出去住的高杨

于是代代和高杨亲亲密密的出去住了,人工和黄子跪在后面,卑微流泪

呵男人。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新的cp横空出世

 

66L

吃瓜吃的心满意足

午休都要结束了,他们吵完没有?

 

67L

对啊他们咋吵了这么久?

 

68L楼主

……hello,云次方唱渴了,回班喝了杯水后又继续,这次还有舞蹈?

胜负未分

 

69L

惹这成年人的爱情

朋化石品这边一切正常,朋朋不理石凯,石凯就傻了

胜负已分

 

70L

亦鹤这里喜大普奔,重归于好,两人甜甜蜜蜜宛如初见,但显微镜女孩表示,是简老师先服的软

胜负已分

 

71L

?楼上文案魔鬼

棋昱这边龚7终于反应过来并卑微至极对蔡蔡搂搂抱抱,隔壁高中的孩子们免于死刑重获新生,但蔡蔡并没有原谅他,胜负未分

 

72L

佳元这里局势尚未明朗,正缠斗中

 

73L

老舅胜利,佳哥在门外跪搓衣板,他管我借护膝我先下了

胜负已分

 

74L

弘杨卓玮不必多说,杨和代已经快乐小半个中午了

胜负已分

 

75L

?梅溪湖大型情侣吵架现场

 

76L笛子老师

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顾以前的沙雕粮发现自割腿肉好开心快乐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10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